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动态管理系统培训会召开

作者:余乐进 来源:景德镇文明 发布时间:2018-04-10

        4月9日下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动态管理系统培训会在市委二楼举行。全市120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材料责任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邀请安徽人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讲师从创建背景、体系解读、格式要求、撰写要求、重点活动等方面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态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现场演示操作方法。针对该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确保与会单位学好、用好文明创建动态管理系统。

        会上,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对创建动态管理管理系统的运用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领会,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态管理系统材料报送要求,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