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民遭遇交通事故 热心城管队员迅速救助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04

 

 

        3月30日下午16点50分左右,景德镇市昌江区城管局西郊中队的执法队员胡俊、彭富东正常在路面上巡查,当巡至十一小学附近时发现,该处刚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他们立即上前察看。原来,一辆小车和电动车发生了碰撞,电瓶车上的男子有受伤迹象,躺在了道路边上,当时正处于下班放学高峰期,不一会儿,瓷都大道该路段交通就出现了拥挤,即将陷入瘫痪状态,120也无法及时到达现场。

        彭富东见状立即与交警商量,由交警继续负责现场的交通指挥,城管队员疏散拥堵的人群,并与另几位学生家长一同将伤者抬上了去医院的车。很快,交通恢复了顺畅,伤员也顺利得到医治,城管队员的举动赢得了在场群众的一片赞声。

       近来,景德镇市昌江城管队伍好人好事不断涌现,队员们热心帮助市民的一件件小事,向社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这也是昌江城管一直坚持以人为本、文明执法、和谐执法、柔性执法的工作理念。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