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工管办助力“双创双修”

作者:张佳 曹跃生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26

 

 

        工管办以企业厂房维护和环境整治为切入点,大力开展“双创双修”工作。继承办的电机厂棚改项目圆满完工后,纸业、一塑环境整治项目,也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纸业、一塑临街店面总计47户,截止到3月10日,共拆除46户。

        为扎实开展拆迁工作,工管办及纸业、一塑公司积极探索和谐拆迁的新举措。自纸业、一塑环境整治项目组成立以来,该办领导多次组织召开学习会,向工作组成员讲明政府各项政策、强调工作重心。要求所有成员对政策法规、工作流程、补偿标准、沟通技巧等内容学深、学透、学精。起草并张贴公告,制作宣传栏、悬挂宣传标语、发放阳光手册、电话告知并深入店面业主家中,耐心地给群众讲政策、讲好处,充分尊重他们的知情权,力求取得理解与支持,使群众自觉配合做好拆迁工作。 为确保补偿标准前后一致,该办领导多次强调工作人员要按程序规范操作,对待拆迁工作必须做到一视同仁,禁止工作组成员与店面业主来往密切,时刻提醒大家不接一根烟,不吃一餐饭。同时派驻单位纪检人员对整个工作流程进行监督,确保拆迁工作的公平公正。

        据悉,临街店面拆除基本完工后,工作组一鼓作气将过于破旧、难以修复、影响市容市貌的临街厂房于3月20日进行了拆除。

        目前,清理拆迁后留下的渣土;对外露的厂房进行修理、修饰;请园林入驻进行绿化;这些拆迁后的环境整治工作也已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预计3月底我们将在瓷都大道看到一道亮丽的风景。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