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2018年景德镇市送科技下乡活动在乐平举行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22

医护人员为农民义诊

        3月21日,2018年景德镇市送科技下乡活动在乐平鸬鹚乡龙口村举行,景德镇市科技局组织乐平市科技局、乐平中医医院及其他有关涉农科研单位、技术服务机构科技工作者和农村科技特派员,组成送科技下乡专家服务团,在龙口村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上午9点30分许,参加活动的人员在该村村级活动场所广场上设置好服务台,开始提供科技服务。送科技下乡的专家服务团热情地向村民分发农技资料,来自乐平中医医院的德亮志愿服务队的医护人员为农民义诊,农技专家为村民解答农业技术咨询,赠送农作物种子相关资料,农业专家进行了有机蔬菜和无公害蔬菜种植技术培训,解答春耕生产中的技术难题。许多村民与农技人员、医疗专家面对面交流,咨询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据悉,当天的活动共设科技信息、畜牧水产、经济作物、测土配方、农业技术、卫生保健等多个服务展台,全方位地为农民开展科普服务。据统计,活动共发放科普资料600份,接受咨询40人次,义诊80人次,内容丰富的送科技下乡活动,受当地群众的欢迎。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