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交警新厂中队开展城乡接合部交通秩序整治

作者:柳艮才 方晓莲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2-28

 

        黄泥头位于城乡接合部,是货物运输的主要通道,同时紧临景东高速收费站,大型客、货车通行较多,道路交通情况较为复杂。为了肃清道路安全隐患,保障春运后期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秩序平稳,交警三大队新厂中队科学布控、统筹安排,在辖区城乡结合部开展了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针对部分驾驶人心存侥幸肆意违法的情况,民警重点查处证照不全、套牌假牌、拼装改装、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根据货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分布规律,灵活调整勤务时间和警力部署。整治行动中,对违法行为的驾驶人一律按上限处罚;非法改装的货运车辆一律要求将违法状态消除。同时,民警在整治中也加强对城乡结合地区的宣传力度,增强违法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

        当天整治行动,检查车辆15辆,开具简易程序3起,教育警告5起,有效遏制了交通违法行为发生。下一步中队将会继续加大检查力度,最大限度的预防交通事故和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