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珠山区开展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潘晓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2-05

 

 

        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2日下午,由珠山区相关领导带队,区质监局、文广新局、公安、消防以及浙江路当地派出所对浙江路的KTV、电影院等多家娱乐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及文明合法经营专项检查。

        工作人员采取听、问、查的形式,重点检查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灭火器是否齐备、经营证件是否齐全等。每到一处,工作人员与经营者进行耐心交谈,与其讲清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其做好相关工作。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娱乐场所存在安全出口不畅通,安全疏散指示标志不明确、员工消防意识淡薄、经营证件不全等问题,当场对这些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经营者限期整改。对不会使用灭火设备的经营者,工作人员还现场进行了演示,教授其使用方法。检查组负责人表示,KTV等娱乐场所人员较为密集,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今后还会对这些娱乐场所不定期地进行突击检查,确保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