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浮梁交警鏖战低温雨雪天气全力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作者:章小华 程润莹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1-30

        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持续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将雨雪冰冻天气对道路交通的影响降至最低限度,浮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采取多项举措,确保恶劣气候条件下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1月25日傍晚,民警巡逻至瑶里镇汪湖景区时,发现景区在下雪,道路有积雪、结冰现象。民警当即与当地的“两站两员”工作人员一起,对道路积雪、结冰路段实施交通管制,设立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控制行车速度,注意安全。

        目前,浮梁全县道路通行秩序井然。浮梁公安交警将严阵以待,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