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食品公司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陈敏霞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2-20

        根据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年度学习计划,市食品公司按照《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安排,于12月18日上午在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的有关章节,邀请公司副经理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必修课》的党课。党员们认真听取党课宣讲,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抓好当前工作的落实。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