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梨树园小学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

作者:徐晶晶 郑爽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2-14

 

 

        12月13日下午,梨树园小学党支部创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生、老师、家长之间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共同学习新时代的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活动现场,全校10支代表队从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到十九大报告内容,从新党章修改内容到“两学一做”新要求等,你来我往,对答如流。100余名现场观看的学生、教师、家长,也在一问一答中,共同学习和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内涵和知识要点,通过现场互动参与,深刻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通过知识竞赛,夯实党员干部党的理论知识基础,引导学校和家庭用新思想凝聚新共识、用新变革担当新使命,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和家庭中落地生根。

        据悉,11月初该校制定了十九大精神学习题库,利用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在各班级微信群中进行自学。本次活动将全校教师、四年级、五年级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分为成人组和学生组两组进行闭卷考试。测试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内容。在闭卷考试中挑选出10个团队进行知识竞赛。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