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地名微电影《御窑景巷》在景德镇市首映

作者:王澄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2-04

        12月2日上午10点,由市地名办和市阳光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出品的我市首部地名微电影《御窑景巷》在我市光明电影院首映,市民政局、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领导以及市区划地名科负责人,与嘉宾、演职人员和志愿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本片是国务院地名普查办公益性地名活动“昌南地名故事会”项目的重要内容,由市阳光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实施,共有上百名志愿者参与了拍摄活动。首映仪式中,表彰了参加拍摄活动的演职人员和志愿者。影片通过讲述郑好回家寻找儿时里弄的故事,说明地名保护的重要意义,故事感人,画面唯美,受到现场人员的普遍赞扬,多人现场被感动得流下眼泪。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