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飞举行微型消防站战斗员技能比武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1-13

        日前,在全国第27个消防日到来之际,昌飞举行了2017年微型消防站战斗员技能比武,标志着微型灭火站这一最小“灭火单元”在企业已初见成效,有效打通了灭火救援的“最后一公里”。

        技能比武共设战斗服着装、百米持负重跑、着战斗服连接水带竞赛等三个项目,比武旨在检验微型消防站战斗员训练水平,实现快速、高效处置初起火灾的目的。麻雀星小,五脏俱全,以救早救小3分钟到场扑救初期火灾为目标的微型消防站,已全面覆盖昌飞公司,成为现有消防力量的有力补充,昌飞在公司范围内现已建成10个微型消防站,每个微型消防站配备6名志愿消防员,微型消防站具有地域情况熟、、反应迅速、机动性强等特点,担负防火巡查、消防宣传教育、初期火灾补救等“一体化”工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