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江区“公安+城管”人性化执法保障西河湾周边秩序

作者:陈伦杰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1-09

 

       西河湾开放以来,因有美丽的沙滩、风景秀美而迅速成为瓷都万众瞩目的焦点,去游玩的市民及游客络绎不绝,留下欢声笑语的同时,也留下了许多不文明行为和安全隐患,巨大的人流量给管理维护沙滩环境秩序和安全带来巨大的压力。好在,昌江区“公安+城管”的联勤执法,解决了这一难题。

        据了解,为了维护好瓷都这一靓丽的风景线,昌江区充分利用“公安+城管”这一管控成效“1+1>2”的执法模式,管理和服务齐头并进,重点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周末等节假日期间在平常的基础上增加执法力量,严控流动摊点的无序经营,从破坏环境卫生的源头上抓起;规范车辆停放秩序,从安全隐患的源头上抓起。同时,宣传介绍西河湾游玩路线,督导不文明行为,主动清除垃圾杂物,特别是为市民游客免费提供并发放垃圾袋,为游玩就餐的游客带来便利,更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劳动量,广受市民欢迎。

        生活因城市而美好,城市因创建更美丽。保护西河湾的美丽与整洁,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参与,联勤队员变单纯管理为宣传服务,变简单说教为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引导游客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小小的变化,带来的是整洁的环境和文明的进步。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