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交警石狮埠中队夜间违停整治常态化

作者:黄国胜 徐健华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1-01

 

 

        车辆夜间乱停乱放,不仅影响交通秩序,还容易造成安全隐患,也成为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10月30日晚,交警一大队石狮埠中队在辖区珠山中路、广场周边道路等主城区重点路段开展夜间违法停车集中整治行动。

        晚上8时许,石狮埠中队执勤民警沿新村东路、广场南路、珠山东路一线整治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时发现,有一些车主为图方便违法停车,有的机动车“明目张胆”地在设有禁止停放机动车标志的地段随意停放,更有甚者竟然直接把车辆停在路中间或者将车辆开上了人行道停放。针对这一现象,执勤民警依法对这些违法停车的车辆进行了查处,对于机动车驾驶人在现场的,对驾驶人进行《交通法》宣传教育并劝离,对驾驶人不在现场的车辆,利用微警讯进行警示通知,对于在有禁停标志下仍然停车或造成其他车辆通行不便的车辆,依法拍照取证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

        为彻底整治广场周边新村东路、广场南路、珠山东路等道路夜间车辆违法停车较多现象,交警一大队石狮埠中队将加大对该区域路段的夜间巡逻力度,把违法停车整治作为常态化工作,在30日晚的整治行动当中,石狮埠中队出动警用巡逻摩托车3辆,警力6人,教育劝离违法停车车辆30余部,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25张,其目的就是要遏制违法停车乱象,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还市民一个畅通的交通环境。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