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2017景德镇(昌江)“双创”“双修”设计论坛开幕

作者:潘晓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0-19

        昨日下午,景德镇市中国陶瓷博物馆多功能报告厅高朋满座,2017景德镇(昌江)“双创”“双修”设计论坛在此开幕。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锋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董立新,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金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浩,副市长徐耀纯,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宁钢等出席。北京、伦敦奥运会跆拳道冠军吴静钰、来自海外以及全国各地的设计艺术大师也受邀出席。

        刘锋表示,全市上下目前正在全力推进“双创”“双修”工作,为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城市做出不懈努力。昌江区是瓷都门户,在全市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今天利用瓷博会这个国际平台,举办这个高规格、高品位、高水平的“双创”“双修”设计论坛,开全市“双创”“双修”之先河,思路和做法值得充分肯定,希望昌江区再接再厉,在“双创”“双修”中勇当排头兵,为全市的“双创”“双修”探索经验,探索新的模式。

        此次2017景德镇(昌江)“双创”“双修”设计论坛搭建了一个设计人才的高地和交流平台,对景德镇在“双创”“双修”中如何找准定位,取得实效、昌江区在“双创”工作中如何助力发展、起示范作用、如何在“城市双修”中践行规划设计新理念新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