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一点公益开展西河湾环保公益活动

作者:王湘琴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0-12

        国庆假期,西河湾吸引了很多市民去游玩,但是,一些随手扔在沙滩上的垃圾,让美丽的西河湾蒙羞。对此,一点公益志愿者协会先后组织了50余人次来到西河湾捡垃圾,以实际行动净化身边环境,也希望通过此举唤醒更多市民爱护环境的意识。

        一点公益志愿者协会秘书长董华强告诉记者,协会分别在10月6日上午和10月8日上午及下午,组织了3次环保公益活动,志愿者们自带手套和塑料袋到西河湾,拾捡市民丢弃在沙滩上的垃圾。很多志愿者带上孩子一起参加活动,虽然垃圾桶离沙滩较远,在沙滩上行走又比较困难,但是,无论大志愿者还是小志愿者,都非常积极地参加活动。

        董华强说,沙滩上各种垃圾都有,矿泉水瓶、塑料碎片、废铁片、竹签、食品袋、吃剩的零食等,甚至还有丢弃的泳裤和毛巾。一点公益的一位志愿者表示:“志愿者不是环卫工人,但是我们愿意通过自己的无偿服务来唤醒广大市民对环境保护的意识,一个城市需要大家共同来经营和管理,为什么别人能做到遵守交通秩序,不乱扔垃圾?这难道不值得我们反思吗?还有那些把烧烤用的竹签埋在沙里的市民朋友们,难道你不知道有可能扎着你的亲人或朋友的脚吗?景德镇越来越美,城市的交通与美丽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爱护,这样我们美丽的家乡才会越来越美。”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