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地名微电影《御窑景巷》开机小戏骨演技爆表

作者:王澄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0-10

开机仪式现场

        10月3日,地名微电影《御窑景巷》在御窑景巷五王庙古戏台开机,市民政局、市地名办相关领导及《御窑景巷》摄制组、剧组人员、全体演员、志愿者共100余人参加了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过后,小演员们进入实景进行了试镜拍摄,虽然小演员们年纪很小,但演技可是让剧组人员刮目相看。《御窑景巷》拍摄地点为景德镇老城区里弄,取景十分便利,电影镜头的拍摄也很顺利。

        根据国务院地名普查办公益性地名活动项目“昌南地名故事会”地名文化宣传内容安排,市阳光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竟成影视中心近期拍摄以景德镇地名宣传为题材的微电影。旨在宣传景德镇地名保护的重要意义,调动全市人民挖掘地名故事,参与地名保护工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