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老年体协举办书画摄影征文作品展

作者:潘晓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28

前来现场观展的人还真不少

         8月25日上午9时许,“党在我心中? 夕阳更火红”书画、摄影、征文作品展在景德镇市政府机关老年人体育协会拉开帷幕,副市长熊皓现场观展。

        此次作品展是市政府机关老年人体育协会、市政府机关老年体育科学学会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充分展示我市机关退休老干部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而举办的。市政府机关老年人体育科学学会秘书长余尚健告诉记者,“此次参展作品的作者都是离休多年的老会员,他们对党拥戴,对美好幸福的晚年生活有着执着追求。”

        据悉,经过近四个月的精心筛选,此次展出稿件84件、书画作品30件、摄影作品20件、征文作品12件,展出时间将持续到8月30日。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