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小客车路中抛锚 交警帮忙推车

作者:程润莹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24

        近日,一辆赣H2D958车牌的小客车行驶至206国道高墩庙处突然发生故障,车子无法启动。由于该车抛锚的地方车流量大,且来回车辆行驶速度快,情况十分复杂。

        当日下午,交警洪源中队民警在206国道高墩庙巡逻执勤时发现这一紧急情况,执勤交警范新华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在得知车辆出现故障后,范新华二话不说伏下身就开始帮忙推车,驾驶员在车内操作,就这样执勤交警一步一步的将该车推至附近一修理店。随后车主下车连忙感谢交警,“没想到浮梁交警这么热心,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交警果断处理及时消除了一起交通安全隐患,得到了广大驾驶员的连声称赞。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