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江消防大队与站前派出所开展联合执法查封一家违规储存充装柴油企业

作者:吴 艳敏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10

 

        8月9日上午,昌江消防大队根据市民举报,联合站前派出所对某汽车配修公司违规储存、充装柴油点进行了查封。

        昌江消防大队接到市民举报,称某汽车修配有限公司院内私设加油机,有大量柴油,无任何安全手续,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大队当即指派执法人员前往调查,调查发现,发现该公司院内确实违规私设加油机及柴油储罐,严重威胁公共安全,一旦发生火灾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大队执法人员立即对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当场对储存点进行了查封,并现场摄像、拍照取证,以保证公共安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