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卫计之光》系列短片开拍 预计8月26日之前完成所有拍摄

作者:张玲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08

        8月6日,由景德镇市卫计委主办,瓷都晚报承办,鹰眼工作室拍摄的2017卫计之光系列短片正式开拍。此次卫计之光宣传片是景德镇卫计委拍摄的首部综合且专业化的短片,所有拍摄脚本均由晚报记者采写完成。

        据悉,本次拍摄共有10多家单位参与其中,分《健康伟业》、《医济四方》、《“双心”护佑》、《医道方圆》四个篇章,根据每家单位的特色及重点对应不同篇章,再结合具体事例进行拍摄,通过实景拍摄加人物采访、情景再现等方式,真实反映各卫计系统的工作成就。虽然都是第一次,但大家表示会发挥所长,共同努力完成拍摄工作。

        昨天上午,记者和鹰眼工作室两名摄影师来到市疾控中心拍摄,并前往市自来水公司和卫计委取景,一个5分钟左右的视频拍摄了整整一天,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没想到看起来挺简单的几个场景拍起来居然要这么长时间,真是参与了才知道拍摄的艰辛啊!两名90后的摄影师带着专业的设备进进出出拍摄,身上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作为视频拍摄组组长,记者都为他们的敬业精神点赞。预计8月26日之前完成所有拍摄,9月初卫计之光宣传片制作完成。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