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交行景德镇分行设“爱心避暑点” 为户外劳动者撑起“遮阳伞”

作者: 来源:中国江西网 发布时间:2017-08-07

        在持续高温的炎炎夏日,为给众多户外劳动者寻找一处解渴避暑的阴凉之地,近日,交通银行景德镇分行在各营业网点设“爱心避暑点”,为他们提供避暑场所,此举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交口称赞。

        据了解,该行各网点每天为过往群众免费提供茶水和解暑品,欢迎交协警、环卫工人等高温劳动者进营业大堂休憩。同时积极发动员工投入到为客户送清凉活动中,客户进营业网点办理业务,大堂工作人员适时递上一杯水,临柜人员也尽量快速办理业务,减少客户等待时间。“谢谢!你们这里的服务真好。”成为该行设置“爱心避暑点”以来听到最多的话。

        下一步,交通银行景德镇分行将继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真情帮扶促发展,抚平助困献真情,用交行人的爱心传播社会正能量,走出一条坚实并富有“责任交行”精神的公益之路。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