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江区领导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涂伟明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7-28

 

 

昌江区委书记罗璇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一线志愿者手中

        25日至26日,昌江区委书记罗璇、区长朱仕木冒着酷暑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交警、城管、环卫工人、文明志愿者、供电所、棚改项目部和市政施工人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他们表示感谢,送上防暑降温物品,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慰问中,昌江区领导为高温下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绿豆、白糖、西瓜、毛巾、矿泉水等降暑物品,感谢他们默默无闻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勉励他们要克服炎热天气,发挥持续作战精神,进一步提升昌江形象,全力以赴打赢环境大整治攻坚战和“双创”“双修”前哨战。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