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体总联合党支部走访慰问协会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7-05

 

        在“建党96周年”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7月2日,景德镇市体育总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共产党员 “向党的生日献礼”活动,全体党员走访慰问了协会老党员及困难会员。

      慰问中,联合党支部一行先后走访了柔力球协会患病的浮梁骨干陈水娥、木兰拳协会沿沟煤矿退休老党员张凤娥、象棋协会困难会员朱贵宝,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同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同时勉励老党员,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挥余热,协会的建设和活动离不开党员和群众的支持,协会要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希望协会的党员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体育局,体育总会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老党员和困难会员的心坎上,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联络了协会党员与组织之间的感情,而且增强了协会党员、普通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