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瓷都共享电动单车预计7月上线

作者:潘晓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6-26

双方签约

        “七月中旬,景德镇就有共享电动单车了”。6月23日上午,景德镇国信节能公司与南京赣商新能源公司合作的“共享出行智能充电桩”项目签约仪式在国信节能公司举行。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智能充电桩项目从去年12月份开始筹备,投入资金2个亿。目前已基本完成,预计在七月上旬投入使用。届时预计将有3000个智能充电桩以及30000辆共享电动单车出现在景德镇市区、学校、小区里供市民使用,方便市民出行。

        据了解,充电桩充电采取使用手机APP模式充电。APP将于七月中旬上线,名为“速达驿站”。打开手机APP可查看到附近无充电任务的智慧充电桩,并选择距离最近的充电桩预约充电服务。另外充电桩拥有导航功能。APP会优化线路,导航到指定位置。到达预约充电桩后打开APP,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即可开始充电,支持电动自行车充电以及电动汽车充电,充电完成后充电桩会自动断电并且按照设定费率精确计量完成扣费。共享电动单车的使用方法与共享单车一样。在 APP“速达驿站”上进行注册,交付299元人民币的押金,再存入预存费用即可使用。费用为半小时一元。

        智能充电桩的出现,让市民日常出行变得更加便捷,助推了瓷都“智慧城市”的建设步伐,为景德镇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城市“添砖加瓦”。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