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男子上班途中车子“抛锚 ”热心交警帮忙推车

作者:黄培明 梁星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6-15

        对于广大驾驶人来说,车开半路“抛锚”是件很郁闷的事儿,更令人纠结的是给维修点打电话,对方却因太早师傅没上班来不了,幸运的是何先生遇上热心的交警,帮忙推车,联系修车人员,让何先生感动了一把。

        6月14日,景德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石岭中队民警在昌南路口站高峰时,发现瓷都大道北往南方向直行车辆堵成一条长龙,而此时正是绿灯,后方车辆不停按着嗽,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原不是前车抛锚了,执勤人员一边疏导后方车辆通行,一边叫来几人合力将车推至安全地带。后经了解,驾驶人何先生驾驶车辆上班,可刚从家开出不到10分钟的路程,车辆就突然抛锚了,可给维修点打电话,对方却因太早师傅没上班来不了,民警听后立即帮何先生联系附近的修车人员前来帮忙查看。十几分钟后修车人员检查后发现是小问题,立即调来配件把车修好了。面对修好的车子何先生很是感激,过往的市民也是对交警的行为纷纷点赞。

        在此交警部门提醒:如果在路上遇到紧急情况可以找警察帮忙或者拨打122进行求助。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