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特警支队开展营区内部环境整治回头看行动

作者:徐景芳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6-12

        为巩固前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成果, 6月9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开展了环境整治“回头看”行动,确保营区内部环境干净整洁。

        行动中,首先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支队领导对营区整体环境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做到不留盲点,开展“地毯式”排查未被发现的环境问题,并随时入账,当场移交相关责任人进行整改。随后对重点部位狠抓落实。支队领导对于前期花大功夫整改的内部停车场进行检查,特别是车辆的摆放进行纠正,确保车辆停放井然有序。支队还对绿化草地进行修剪、养护工作。做到规格一致、边缘平直,修剪后的草坪更加美观了。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开展定期、不定期的整治行动与检查,将突击整治行动和环境管理长效机制科学结合,为我市“双创”、“双修”做出贡献。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