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欢度六一 “特殊”儿童的精彩人生

作者:余蕾 周佳莉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6-07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按照“党建+群团建设”的要求,6月2日,景德镇市地税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团员青年走进景德镇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手牵手 成长心连心”活动,和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并为他们送上电脑、课外读物和茶艺桌等节日礼物。

         据了解,景德镇特殊教育学校是景德镇市唯一一所特殊教育学校,现已接收聋、哑、康复等学生共170余名,除九年义务教育学习科目外,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帮助其今后独自走上社会,还设置了许多技能课程。活动中,盲生班的孩子们就用印第安笛和葫芦丝高水平地演奏了《我在景德镇等你》、《月光下的凤尾竹》等歌曲,聋生班的小姑娘则捧杯敬茶、众手伟盅,展现了精湛的茶艺功夫。伴随着悠扬的笛声、沁人的茶香,看着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志愿者们被他们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所深深折服,感慨万千,表示要经常回来看看。

         此次活动,不仅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展示了该局“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志愿风采。该局表示将引导更多人参与关心、关爱特殊教育学校和学生,以绵薄之力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