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监狱开展读书交流会 阅读好书,成就新人

作者:彭朝阳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6-06

        “我今天朗读的文章题目为《磨难》,读一小段,献给在座的各位,愿我们能经受住现在的磨难,踏实改造,迎接新生。”

        “有些人之所以来到监狱服刑,错在一念之间,关键的时候要把持住自己。为此,一念之间的‘念’要有法在其中,规在其中。这是我读《一念之间》的感受。”

        这是6月1日景德镇监狱开展“阅读好书,成就新人”读书交流会的情景。

        为进一步推进“学法守纪,成就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景德镇监狱开展了本次读书交流会,共有30名服刑人员参加。参加者自选一篇文章的段落进行了朗读,然后简短地谈些感想,随后,其他参加者进行交流,最后,由主持交流会的民警进行点评。

        读书交流会结束后,参加的服刑人员纷纷表示,希望监狱要多举办此类活动,以此营造阅读的氛围,使他们从书中懂得做人的道理,知晓处世的底线,削减负面的情绪,树立改造信心,早日新生,回归社会。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