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2017年全市科技周暨首届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科普咨询活动走进浮梁王港

作者:张玲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5-25

 

 

现场为群众量血压

        2017年5月30日为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迎接这一天的到来,5月24日上午,由市卫计委、市医学会和健教所共同主办的2017年全市科技周暨首届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科普咨询活动来到了浮梁县王港乡卫生院,来自市一院、二院、三院、六院以及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为群众现场问诊。

        据了解,市卫计委根据当地群众的实际需求,汇集了包括内科、外科、儿科、妇科、皮肤科等多个科室多名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现场为群众提供医疗咨询服务,并开设“现场门诊”,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听诊。

        “您要注意饮食,刺激性食品要少吃,平时注意休息……”在王港乡卫生院的服务台前,来自市三院呼吸科的主任医师黄国民一边给老人检查口腔,一边亲切嘱咐。医护人员还向群众免费发放了健康教育和计划生育宣传手册以及避孕药具、常用药品等,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