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荷塘乡环境整治 不见成效不收手

作者:潘晓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5-22

村民清理道路

        5月20日上午,昌江区荷塘乡政府门前响起“不见成效不收手 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响亮口号,该乡环境大整治行动前的动员会正在举行。昌江区纪委书记、荷塘乡相关领导作动员讲话。动员会上,荷塘乡的村民们手拿工具,镰刀、扫帚、铁锹一应俱全,每个人都充满了干劲。

        9时许,动员会后,荷塘乡环境大整治行动正式开始。来自荷塘乡下属四个村(童坊村、山门村、仓下村、杨湾村)的100多名村民对荷塘乡的交通主干道,河道以及道路旁的杂草进行清理。记者在现场看到,村民们分工有序,有人负责清除,有人负责把垃圾收集起来。为了清理道路旁的杂草,村民甚至爬上了陡峭的石壁上,十分卖力,不少村民的衣服都已被汗水湿透。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整治,原本积满泥垢的道路变得整洁一新,河道上的垃圾消失了,道路旁的杂草也不见了踪影,大整治的成果十分显著。负责荷塘乡组织工作的汪干事告诉记者,下午荷塘乡下属各村还将继续进行环境整治工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