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2017年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象棋比赛举行

作者: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5-08

        5月4日至5日,景德镇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2017年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象棋比赛,全市30名离退休老干部象棋爱好者参加。

        比赛设团体和个人赛,采用积分编排制,共分7轮进行。4日上午,记者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象棋室看到,15张象棋桌同时进行比赛,每位参赛的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抖擞,信心十足,在“楚河汉界”捉对厮杀。经过两天7轮105场的激烈角逐,景德镇监狱队、老干一队、市教育局队获得团体前三名,袁国兴、朱秋根、宁长水、李明义、蒋云风、熊炎武获得个人前六名。

        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心举办象棋比赛是为了庆祝建军90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成立30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也是为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6月份在我市举办的2017年江西省首届老干部象棋赛。比赛不仅给老干部提供了很好的切磋棋艺平台,也增进了友谊,陶冶了情操,促进了健康,同时进一步丰富了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广大老干部的普遍欢迎。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