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青少年宫举办亲子活动暨少儿美术书画展

作者:王澄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5-08

        5月6日上午,景德镇市青少年宫举办了以“童心向党 爱创未来”为主题的放飞风筝亲子活动暨少儿创意美术书画展。此次活动共有160名学生参与,共展出200余幅作品,均为5—10岁孩子创作。该书画展将持续一周,爱好书画的孩子和家长可以免费观展。

       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们在空白的风筝上进行手绘,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尽情发挥想象,通过各种绘画方式和创意色彩搭配,装饰自己的风筝,尽情描绘心中的蓝图。随后进行的放飞风筝环节,160名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带着画好的风筝作品,在操场上放飞风筝,蔚蓝的天空,瞬间变得绚丽多彩。迎着初夏的风,蓝天白云之下,孩子们欢呼雀跃、欢快地奔跑着,放飞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乐在其中。

       在少儿创意美术书画展厅里,一幅幅充满创意童真的绘画作品,让人眼前一亮。展览作品包括水墨画、书法、水粉画、水彩、剪纸画、贴画、线描及蜡笔画等系列,所有展出的作品都反映了孩子们真实有趣的想法及独特的想象力。展览吸引了不少学生家长以及教育界人士前来观展。

       此次画展在后续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还将评出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和最佳灵感奖。此次风筝节的亲子活动和少儿创意书画展,让孩子们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以及艺术的熏陶,进一步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