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行管委美化办事环境

作者:徐锋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25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紧紧按照“清洁化、秩序化、优美化、制度化”标准,全力做好拆墙透绿、增加绿植等工作,整体办事环境进一步美化。

        该委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安排专人负责拆墙透绿工作的具体实施。该委对照整改建议表,认真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二是强化落实,聘请专业园林工人对大楼周边的花坛进行了全面修整。对树木及绿篱造型进行了修剪,使修剪过的绿植高度统一,横平竖直。清理了花坛内的杂草和枯枝,在空白处补植了多种植被,增加了红花機木球和红叶紫兰等品种;三是在办事大厅内部增加绿植的种类和数量,在南北大厅、公共休息区、办事窗口的台面上都摆放了绿色植物,营造出良好的办事环境;四是聘请专人对绿化进行管理和养护,定期对绿篱、树木、花草等进行施肥、浇水、修剪,大楼周边绿化面貌焕然一新。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