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发改委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刘文玲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25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市发改委机关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邀请了消防公益培训中心的万耀南教官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全委干部职工参加听讲。

        万教官首先对2017年第一季度全国各地的火灾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以提高大家的防火意识;其次,万教官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图片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

        大家对此次消防培训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这样的消防安全培训非常重要,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火救灾和自救能力,为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