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校园环境大整治,文明创建聚力量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14

        景德镇市教育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落实城乡环境大整治为抓手,积极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取得良好成效。

        市教育局召开市直教育系统环境卫生整治动员会,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文明卫生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并联合市关工委在五中举行“大手握小手,环境整治见行动”活动启动仪式。下发《市直教育系统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市中小学生中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文明卫生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全市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暨重点项目建设动员大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组织学校开展了“环境大整治.党员干在前”主题党日活动。各学校、幼儿园结合学雷锋活动,积极打扫校园内外、清理环形路垃圾和杂草,环境卫生得到明显的改观。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