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告别陋习 倡导文明”主题教育进校园

作者:殷志斌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13

        “拒绝车窗抛物、不穿睡衣出行、不闯红灯,不抢黄灯、不乱停放车辆、争做文明市民……”4月11日,朗朗的读书声响彻在市实验学校上空,一场以“告别陋习 倡导文明”为主题的文明教育主题活动在这里举行,该校学生分别在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交警支队四部门联合发出的倡议书上郑重签名,表示遵守市民道德规范,争做文明学生。

        “小手牵大手,孩子和家长共同参与此次文明主题教育活动,一起争做瓷都文明使者。”市教育局一位负责表示,“该局非常重视此次文明教育活动,每个学校将收回签好字的倡议书,并留下现场宝贵的影像资料。”

        “为打造‘整洁美丽、整齐有序、整治有力、和谐宜居’世界瓷都新形象,四部门联合发出了这样一封信,就是为了让孩子和家长进一步重视文明点滴,告别陋习,倡导文明,积极参与到全市环境大整治行动中来。”据活动主办方市妇联有关人员介绍,在平时的生活中,一些不文明的陋习对孩子的影响特别大,“比如开车时随便扔可乐瓶等物品,部分市民穿睡衣出门,电动车随意变道和随意停放等。这些司空见惯的不文明行为,应该得到制止,引起大家重视。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