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地区市科技局坚持科技创新与文明建设相结合,成效显著

作者:吴 艳敏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13

 

 

科普进校园

       景德镇市科技局始终坚持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以发挥科技动力支撑作用为战略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把争创文明单位活动纳入科技创新的各个主要环节,形成精神文明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相辅相成,齐头并进的良好格局。

        市科技局加强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以党组书记、局长担任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市科技局依托科技职能,将科技创新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开展科普进校园、科普进社区、科技特派员、送科技下乡等活动,送技术、送服务,让科技惠及群众,让文明深入社会;组织飞机航模表演活动、体验航模制作、学习航模知识,丰富科技知识,拓展素质教育;在科技中体现文明,将文明融入科技,相辅相成,互相促进。

        自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以来,市科技局的干部队伍素质有了新提高,机关和谐文明有新体现,科技部门形象有新变化,科技创新工作也有新进展。今后,市科技局将继续走科技创新与精神文明建设相辅相成的工作道路,保持科技工作与创建工作持续进步,共同发展,将市科技局整体工作推向新高度。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