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他们向落水女子伸出双手

作者:黄磊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3-21

         “救命啊!有人跳河了!”17日8时23分,正在开展昌江河面漂浮垃圾打捞作业的市河道堤防管理处河道水面保洁人员,听到急促的呼救声传来。市河道堤防管理处工作人员操玉婷同志立即指挥两条作业船划向落水者。

          在水面保洁工作人员集体努力下,8时32分将落水轻生女子救上河岸。

         操玉婷随后拨打了110、120急救电话。8时38分,110民警抵达现场,仔细做好了询问笔录;8时39分,120急救车抵达现场,并将落水女子送往就近医院救治。

         操玉婷和河道水面保洁人员及时救下轻生者,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