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他们在伤者头顶撑起雨伞

作者:匡科胜 许荣崽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3-21

        19日下午,206国道鱼丽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正在参与城乡环境大整治的鲇鱼山镇干部群众及时参与救治,奏响了一曲爱心进行曲。

        下午约4:30,206国道往乐平方向,一辆从乐平驰来的二轮摩托车与正在拐弯的一辆电动三轮车碰撞,造成一人膝盖开裂。当时雨下得正紧,鲇鱼山镇干部群众在镇党委书记和镇长带领下冒雨对鱼丽路口进行环境大整治。

        事故发生后,距离现场最近的鲇鱼山镇镇长立即组织人员施救,第一时间拨打120,了解伤情,维护好现场秩序,为伤者撑伞遮雨。待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后,他们又继续投入到环境整治工作中。

        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