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工地凌晨塌方一人被大量碎石困住 消防官兵徒手挖出被埋者

作者:余乐进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3-21

        记者昨日下午接到爆料,当日凌晨,乐平市接渡镇中润公司工地发生塌方,大量碎石埋压了工地的一排民房,1人被困。经过乐平消防大队官兵的全力救援,被困人员被安全救出。

        “我们到现场后,就听到被困人员在里面呼救。”消防官兵立即封锁现场,防止现场围观人员踩踏,发生二次塌方。由于被埋人员被大量的小碎石埋压,上方土石较松软极易垮塌,无法使用大型机械挖掘,只能徒手挖掘,我们将石头一块块挪开,经过近一小时,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被困人员双脚被横梁压伤,身体其他部位没有受伤,被120送往医院后状况良好。消防官兵表示,塌方原因可能是由于最近持续降雨,民房上方的土石经长时间雨水浸泡导致塌方。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