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交警全城接力护送 都昌危重病人入院

作者:占辉 梁颖欣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3-09

        7日19时许,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接到赵先生求助称,其母亲在都昌县老家突发脑溢血,现由都昌送至景德镇市二医院。因担心到达景德镇后路况不熟,赵先生希望公安机关能够帮助。

        指挥中心立即和市交警支队值班室联系,指令交警支队路面执勤人员规划好线路。报警人赵先生并未在救护车上,且不能得知其准确的到达时间,指挥中心马上通知交警支队提前安排车辆到罗家滩收费站接应。

        交警二大队执勤民警驾警车提前赶至景西高速路口,交警一大队派出警用巡逻车和摩托车在珠山大桥等候。救护车经过珠山大桥时,执勤警车迅速前行引导,执勤民警指挥沿途车辆和行人让出一条绿色通道,确保救护车畅通无阻。

        在民警的护送下,救护车于20时许顺利到达市二医院,病人得到了及时救治。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