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国际友人醉倒街头 瓷都民警悉心照料

作者:杨静 王澄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2-09

次日,老外对民警表示感谢

        春节期间,朋友聚会少不了喝酒助兴,连国际友人来到景德镇也入乡随俗,结果却醉倒街头。

        正月初三,一位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外国友人因不胜酒力,喝醉后一直坐在陶玉路某KTV门口不肯离开。新厂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想要把他送往医院先醒酒,可是这位国际友人怎么都不肯去。无奈下,民警只能先把他带回值班室暂时安顿。民警铺好床,把他抬到值班室的床上休息。民警担心他喝太多,会出现什么状况,是一宿没睡照料着。

        次日上午,老外酒醒后,看着眼睛里充满血丝的民警,心里很是愧疚,用英语混着生硬的中文一直说着“谢谢、对不起”之类的话。而民警则是微笑地说道没关系,同时叮咛这位外国友人,下次饮酒时一定要注意适度。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