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邻里同吃幸福“家”宴

作者:余辉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2-29

        昨日中午,翠云路新峰巷社区都建小区喜气洋洋,80多位居民围坐圆桌旁,桌上热气腾腾的菜肴散发着诱人的香气,惹得嘴馋的孩子咽口水,迫不及待要吃先吃一口小区的幸福“家”宴。

        “今天是我们都建小区摆和谐家庭幸福宴的日子。”老党员曹水保笑呵呵地告诉记者,都建小区是一个没有物业管理的自治小区,多年来,小区所有事务都是小区居民自己自治管理。

        如今,在小区居民共同努力下,小区路平了,环境好了。在互帮互助共为小区谋利益过程中,小区百余居民已经亲如兄弟姐妹,每年元旦前夕,居民都会自筹资金在小区空地摆上喜庆的宴席。今年是这项活动举办的第四年。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