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13名老同学获全班贺六十大寿

作者:许晓敏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2-26

祝你生日快乐

        每到年末,奔波在异乡的人们就赶着回家准备过年了。也正是这个时候,很多聚会便展开了,比如说同学聚会,几年甚至十几年、几十年没见的朋友聚在一起,聊聊过去、现在和将来。昨日,30余名年近六旬的老人聚在一起,过了一个特别的同学聚会。

        这群老人中有13名老人是同年的,今年60岁。年纪大了,想要老同学聚一聚,于是大家策划了这次活动,让这13名老同学一起过生日。

        一间大包厢,老同学一个接着一个来喝寿酒。桌子本来只能容纳20人,可到场的人有30多个,几乎全班出动。

       “没事啊!等会儿吃饭的时候大家站起来吃一样的嘛!”“有什么要紧的?大家贴紧一点,腾些位置出来。”包厢里,大家出着注意,一定要坐在一起吃饭,这样气氛才好。大家手贴着手,不时左右聊天接耳,吃着饭,或站或坐对他们来说丝毫没有影响。

        别看都是群老人,还真有点大口喝酒大块吃肉的年少意气的样子。这群老人是六中1976届的高中同学,随着近年来微信等聊天工具的快速发展,他们的联系也越来越多。

        “今年5月份,我们毕业40周年搞了一场大型聚会,我就把大家都加到群里了。”寿星之一王志贵说:“今天刚好是圣诞节,也希望大家能够平平安安、健康快乐。”

        “我们有些同学在外地赶不回来,都好想来参加聚会,他们在群里说要拍视频发给他们看看。”59岁的李新喜说,明年又有一些同学要过60岁,我们打算就这样一直办下去。

        生日现场,13位寿星们坐在一起,他们的面容不似40年前那般年轻青涩,他们的头发也已半白,大家头戴着“生日帽”,脸上洋溢着笑容,这样的场景不禁让人感慨。王志贵说,这种方式聚会是第一次,以后70岁、80岁,只要大家都在,我们就会一直办下去。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