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梅家岭社区400多户居民将用上天然气

作者:金冬莲 吴立群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时间:2016-12-15

        “我们天天盼着这一天,看到你们来,我们比过年都高兴。”家住天门山中一路15号的李吉祥老人,听说燃气安装的施工人员要来家里打眼安装燃气表,高兴地鼓起掌来。

        珠山区新村街道梅家岭社区400多户居民由于历史的原因没有接入燃气,长期只能靠液化气罐或电磁炉做饭。用上方便的天然气,对于这里的居民来说一直是个遥远的梦。社区党支部书记积极行动,利用2年多的时间,积极与华润燃气公司、开门子房地产公司协调,终于迎来了燃气安装公司的施工。

        梅家岭社区党支部书记金冬莲告诉记者,考虑到开门子房地产在辖区内开发金岭阳光楼盘必定要安装燃气,到时候社区里主管道就会铺上来,她希望借助这一时机,把辖区居民燃气管道一并装上。通过与房地产公司、燃气公司积极协商,燃气公司派人实地查看后答应安装,但居民的登记、收款、施工时的协调由社区负责。去年年底,社区干部挨家挨户摸底、登记,共有400余户居民安装燃气管道。今年6月,社区把322户居民安装的燃气款打到了燃气公司的账上。

        由于该社区在建时没有规划,配套的施工图纸不全,社区干部又陪同燃气公司的人员现场查勘。经过半个多月的施工,居民家的室内管线已安装完毕,现在正在进行户外施工。燃气公司承诺,2017年春节前,居民就可以放心用上燃气了,居民的生活也将因燃气梦的实现而变得更美好。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