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获省“唱响中国梦”少儿文艺汇演佳绩

作者:郑丝月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1-27

2016唱响中国梦少儿文艺汇演(图片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近日,从省文明办传来消息,景德镇市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局、省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2016年“唱响中国梦”少儿文艺作品电视大赛活动中,经公众网络(微信)投票、专家评审、大赛组委会审定,经过激烈竞争最终在全省各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景德镇市代表队获此次活动最佳组织奖,市文艺小学舞蹈《烦忙》获原创舞蹈一等奖。另外,市昌河实验小学《中国范儿》获乐器演奏二等奖;市金苹果幼教集团时代奥园分园《我们一起》、浮梁县湘湖中心小学《红旗颂》获乐器演奏三等奖;市昌河中学《绽放的青花》、市实验学校《唐诗诵唱》获原创童谣三等奖。

        活动期间,景德镇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围绕“唱响中国梦?抒发童年梦想”这一主题精心组织,推出了一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有童真童趣,体现我市少年儿童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勇于探索、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优秀少儿文艺作品。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