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协调会

作者:王敏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1-22

        11月22日,景德镇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2016年测评实地考察工作协调会在市委宣传部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创建办和市文明办负责人分别就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申报点报送和工作要求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各实地考察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的具体要求申报考察点,同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责任,做到“一树立两落实”。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各责任单位要按照新一届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力争蝉联省级文明城市,晋级全国文明城市”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开展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打造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景德镇样本作出更大贡献。二是要落实工作任务。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不仅要做好考察点位申报工作,还要做好即将到来的实地考察迎检工作。三是要落实督促检查。各责任单位要对所申报的实地考察点位进行督促检查,确保申报的点位符合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测评的要求。

        昌江区、珠山区文明办、创建办主任,市直各相关责任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