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2016中韩两国著名教授陶瓷双人展在陶大举行

作者:余露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时间:2016-11-21

 

 

        日前,由景德镇陶瓷大学、韩国檀国大学、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景德镇市文联、江西省陶瓷产品设计协同创新中心协办的“大道至简”2016中韩两国著名教授陶瓷双人展在景德镇陶瓷大学美术馆隆重开幕。展览共展出了宁钢和朴钟熏先生的陶瓷艺术作品200余件。

        开幕仪式上,朴钟熏、宁钢作为本次展览者分别发言。朴钟熏围绕“何为艺术”讲解“什么是创作”及“创作的实用性”,他希望中韩学生增强陶瓷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宁钢在发言中对“大道至简”作出解释,认为艺术创作应“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他表示,二人结识于陶瓷,相知于陶瓷,于陶瓷产生思维碰撞,情感共鸣。据悉,此次展览是继宁钢、朴钟熏2013年于景德镇联袂举办的首次陶瓷双人展之后的二度思维碰撞成果展,展览为期15天。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