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中级法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作者:景仲彦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0-24

         10月19日下午,景德镇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中心组(扩大)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围绕 “艰苦奋斗攻难关”主题进行深入讨论。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邹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邹中华要求,全院干警要勤奋学习、锐意创新、实事求是、破除定势,在艰苦奋斗中提升新思想;要敬业奉献、恪尽职守、善解难题、奋发有为,在艰苦奋斗中勇于新担当;要振奋精神、严明纪律、修身立德、清正廉洁,在艰苦奋斗中树立新形象。

        邹中华强调,全院干警要结合工作实际,着重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要依法惩罚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切实落实庭审实质化,确保刑事司法公正;二是要全面做好新形势下民商事审判工作,坚持“六个原则”,依法服务和保障五大发展;三是要坚持司法为民,全力打造升级版的诉讼服务中心,完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四是要继续深化司法公开,加快建设“智慧法院”,积极推进庭审网络直播,努力做到以公开促公正,以公正促公信;五是要坚持廉洁司法,严格管理、严厉要求,确保法官清正、法院清廉、司法清明。

        会上,五名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