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社区搭台 奶奶走秀 这个敬老月活动不一般

作者:余辉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0-24

奶奶们绽放光彩

        今年10月是全国第七个“敬老月”。20日晚,南河小区金苹果幼儿园南河分园里热闹非凡,一场特殊的演出正在进行,以往的敬老活动都是孩子、年轻人活跃在舞台上,这次活动不一样,当一些老奶奶身穿活力服装上台表演,台下的气氛更是火爆异常。现场时装秀、广场舞一一上演,参加演出的有五十多岁的年轻奶奶,还有六七十岁的老奶奶,她们用自己的行动向大家展示了老年人的风采。

       “参加这个非常激动。我们老年人应该勇敢地展现自己。”参加活动的张银凤告诉记者,这次社区组织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随着时代发展,老年人也能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里村街道前街社区主任江菊兰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基层社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次实践,这次社区和金苹果幼儿园联合,由社区党支部牵头,组织辖区计生协会成员,为老年人带来了一场属于他们自己的晚会。“我们也希望通过活动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关注关爱老年人,同时也展示社区老年人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